網站搜尋:

建德國小寒假學習扶助、籃球育樂營、幼兒園課後留園武漢肺炎因應措施公告: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緊急 生教組 - 學務處 | 2020-01-30 | 人氣:1224

各位家長您好 :

目前正逢流行性感冒及武漢肺炎傳染之際,本校寒假學生相關活動即將開始。

※幼兒園課後留園:1/30~2/7

※學習扶助:2/3~2/7

※籃球育樂營:2/3~2/7

營隊、課程不會取消、也不會延期。以下措施請同學與家長一起配合:

 

1.凡參加寒假活動的學生,寒假期間若曾赴大陸探親或旅遊,請主動與校方聯繫。

2.家人之中若有發燒不適症狀,建議學生勿至校。

3.相關授課教師、工作人員,每日入校前均會自主測量體溫。

4.家長如需進入校園時,務必戴口罩並配合警衛室測量體溫。

5.活動期間,學生出門前請先在家測量體溫,若有發燒現象請立即通知學校並請假在家休息。

6.學生課程開始之前,老師會再測量一次體溫,活動期間若發現學生出現不適狀況,校方會盡速聯絡家長,請學生返家休息,並辦理請假事宜。

7.活動期間會提醒學生勤洗手,校方會提供肥皂、藥用酒精供師生們使用。

8.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宣佈停課,營隊、課程將立即停辦,相關細節將在學校公布欄公告。

 

讓我們同心協力,防範疫情。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