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106學年度新生入學注意事項: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註冊組 - 教務處 | 2017-08-24 | 人氣:1963

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106學年度新生入學注意事項

親愛的家長您好:

歡迎您的孩子進入本校就讀,為了讓孩子能更快熟悉新的環境,敬請配合以下聯繫事項。

  • 一、新生始業式:1068月30日(星期三)

序號

項目

時間

1

新生報到(各班教室)

07:40~08:00

2

導師時間(各班教室)

08:00~09:30

3

新生迎新活動(穿堂)

09:30~10:20

4

放學

11:30

  • 二、8月30日(星期三)開始辦理一年級課後照顧班。
  • 三、每週二全日上課,下午3:40放學。其他日為半天課程,中午12:00放學。
  • 四、聯繫溝通事項:
    1. 1.如果學生具有原住民低收入戶持有身心障礙手冊(含本人及家長)其他特殊身份者,請將證明文件交給級任老師(或教務處),以利辦理相關學費減免、申請獎助學金或申請輔具資源等。
    2. 2.本校各項獎助學金及退費,均匯入學生郵局帳戶請利用時間為貴子弟至郵局開立帳戶,於開學時繳交帳戶封面影本。
    3. 3.如家長有購置學生制服的需求,制服廠商到校服務時間可參閱校網公告。
    4. 4.在校用餐之學童,請家長自備安全餐具供學生使用。
    5. 5.教科書、作業簿及聯絡簿由學校代收代辦,其他文具請家長自備。
    6. 6.完成入小學前應接種之疫苗,開學後將「預防接種時程及記錄表」影本交給級任老師,以利彙整正確接種資料並進行查核。
  • 五、其他重要訊息將在開學日說明並發放書面資料。
  • 六、聯絡電話:教務處:3660688轉230    輔導室:3660688轉620

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  106年8月24日

  •  
    1) 106-1新生入學注意事項(網路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