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0月23日桃園市府前廣場「性平大富翁 婦權歡樂派」活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9-26 | 人氣:611

一、旨揭訂於10月23日(日)上午9時至12時,於桃園市府前廣場(桃園區縣府路1號)辦理。

二、參與對象:本府一級機關及二級機關、學校、社區、社福團體及在地企業、全體市民。

三、當天大型宣導活動內容,包含:
(一)性平舞台區,進行記者會,擲出~「性平巨骰子」女性命運大翻轉!性平Q&A、摸獎、舞蹈。
(二)性平接力闖關區,結合府內性平網絡單位及委辦團體,設計與性別平等有關的闖關遊戲。
(三)市政府前廣場,席開40桌,千人共玩「性平大富翁」的場景。
(四)DIY區,現場製作女性創業之特色手工藝品。
 
四、請於10月3日前,將報名表填妥後,並請來電04-23179777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  
    1) 性平大富翁.jpg
  •  
    2) 性平大富翁.doc
  •  
    3) 性平大富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