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函轉103年度臺北市「看見自己」徵稿活動一案: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4-05-19 | 人氣:596

一、依據臺北市政府衛生局103年5月9日北市衛醫護字第10331774900號函。

二、為加強宣導珍愛生命理念,臺北市政府自殺防治中心與臺北市政府衛生局辦理旨揭徵稿活動。

三、徵稿主題:看見自己(內容是鼓舞自己的理由或鼓舞親友的理由,包括跨越生命關卡後的心情和想法、走過困境後的體悟、找尋生命出口的故事、破繭而出的領悟、溫暖動人或振奮人心的簡短詞句……。)

四、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03年7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

五、徵稿組別:散文組(1000字以內);短文組(300字以內);金句組(20字以內)。

六、參與對象:中華民國國民(設籍並實際居住於台灣地區)。

七、活動詳情暨投稿表單請逕至活動網站下載(http://tspc.health.gov.tw/),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承辦人宋小姐(02-27287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