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舉辦公益(免費)「建構單親家庭重新得力─活出積極正向的生命力」成長團體課程: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4-05-01 | 人氣:386

一、本協會接受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補助辦理成長團體課程,上課時間:103年5月25日至103年9月28日,每星期一次,共16堂課,課程結束後將於103年10-11月舉行3場成果展演。

二、本課程目標是讓你更覺察、更真實、更勇敢,並練習「活在當下」的能力,不沉緬於過去也不擔憂未來,因此,你的能量就不被消耗,重新找回生命原本的力量。課程結束後推出三場成果展演,演出你成長的心路歷程及困境突破,讓自己彷彿新生,並可以帶給觀眾共鳴和感動。

三、團體帶領人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家族治療、身心靈整合、舞蹈戲劇治療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四、報名專線:02-22763810、0910210986。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DM或本協會網站 http://www.light-up.org.tw/ 。

五、檢附團體課程DM如附件。
  •  
    1) 建構單親家庭重新得力.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