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悠遊宇宙的度量衡」特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3-08-07 | 人氣:318

轉知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舉辦「悠遊宇宙的度量衡」特展一案,詳如說明。
說明:
一、依據經濟部標準檢驗局102年7月30日經標四字第10240017690號函辦理。
二、為推廣度量衡單位並加強社會大眾對其之正確認知與使用,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將於今年10月假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以下簡稱天文館)舉辦「悠遊宇宙的度量衡」特展。
三、主辦單位10月份的每個星期三上午將安排5場次的特展教學活動(時間為9時15分、9時45分、10時15分、10時45分、11時15分),教學內容為國際度量衡單位介紹以及互動遊戲,每場次時間約30分鐘,每場人數限制最少20人最多60人,依報名順序錄取,主辦單位保留調整場次之權利。
四、報名參加星期三的「悠遊宇宙的度量衡」特展教學活動全程免費;參加者還可以免費參觀「悠遊宇宙的度量衡」特展及天文館展示場區,或另行付費參觀立體劇場、宇宙劇場與宇宙探險等教學設施。
五、特展教學活動於9月23日起開始受理團體報名(不接受個人報名),活動詳情請洽天文館報名專線(專線電話:02-28314551轉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