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建德國小獎勵家長參加102年度家庭教育中心辦理 「教育學堂親職教育講座」活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3-03-15 | 人氣:353

 壹、實施目的:

一、為建立家長終身學習體系,落實家庭教育功能。

二、提升家長教育知能,進而促進孩子的教育發展,增進家庭氣氛與和諧。

貳、報名方式:

系列講座免費入場。

參、獎勵對象:

參加講座之建德國小學生家長。

肆、獎勵辦法:

一、凡參加桃園縣102年度教育學堂辦理之任何一場親職教育講座者,經辦理講座之學校認證蓋章後,可獲得本校榮譽點券壹點參加兩場者核發兩點,以此類推。

二、12月底時,將學習護照送至輔導室,再統一發放榮譽點券。

三、首次參加的家長在簽到時,向該承辦學校拿取「102年度學習護照」,日後參加其他場次時,請攜帶此護照以累計認證章。

四、同一年度參與四場以上者,將由桃園縣政府頒發「學習楷模」獎,連續兩年參與四場者,發予「學習典範獎」。

伍、相關內容:

一、每月最後一個週五晚上7時為教育學堂日,分四區辦理課程講座(復興鄉學校為週三下午2時辦理)。

二、「102年度教育學堂課程表」附在右邊,請妥善保管,以便日後參考。

三、相關課程訊息配合各承辦學校公佈於學校網站。

  •  
    1) 102年度教育學堂課程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