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23桃園藝術巡演-即將成真火舞團(火爾摩莎傳奇FireMosa):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3-07-05 | 人氣:196
2023桃園藝術巡演即將成真火舞團《火爾摩莎傳奇「FireMosa」》即將登場
112年7月14日(星期五)晚間7點半歡迎來復興區三民國小操場欣賞由「即將成真火舞團」演出的《火爾摩莎傳奇「FireMosa」》,一同共享美好戲劇夜!
 
◆ 活動節目:即將成真火舞團《火爾摩莎傳奇「FireMosa」》
◆ 演出簡介:
本場次節目《火爾摩莎傳奇「FireMosa」》訴說西方的葡萄王國王子,為尋找神祕美麗之島而前往遙遠的「FireMosa」所發生的冒險故事。將火舞融合現代舞、武術、原舞等不同元素,以豐富的力與美呈現劇中追求夢想的熱忱、堅守愛情的信念,打造適合親子共賞、充滿熱情的精彩表演。
◆ 活動時間:112/7/14(五)19:30-21:00
◆ 活動地點:復興區三民國小操場(桃園市復興區復興路二段771號)
◆ 入場方式:19:00自由入場
◆ 活動詳情:搜尋「桃演本鋪」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yperformanc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