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11學年度12/03(六)親職教育日活動公告: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2-11-17 | 人氣:2317
各位親愛的家長們好:
      12/03(六)為建德國小親職教育日,今年本校親職教育日結合桃園市科學教育暨資優教育嘉年華活動,邀請各校推動科學、資優教育、特色社團等卓越的團隊蒞校設攤闖關及演出,期許藉由多元、創新、有趣的活動過程中寓教於樂,享受親子歡樂時光,打造三贏的親、師、生關係。
     本次共邀請桃園國高中小共計55個攤位,分為「探索科學」、「創客我最型」、「挑戰資優」3大類,並特別邀請大專院校與公司行號作為「科學城市」類18攤,合計73攤。透過簡單、有趣的科學遊戲,讓孩子在闖關過程中,了解科學相關的知識並培養解決真實世界問題的能力。
當天活動說明如附件所示,供各位家長參考喔!
  •  
    1) 1111203親職教育日校內活動流程(1114定稿).pdf
  •  
    2) 23-平面圖TRUS-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