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11學年度9/7(三)班親會相關說明: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2-09-02 | 人氣:1054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的學期,學校為了讓您的孩子在未來的學習旅途上,能更豐富、更愉快,本校將於9月7日(星期三)舉辦本學期第一次的班級親師座談會。

    透過您與老師的溝通,增進親、師、生間相互的認識,進而幫助孩子適應學校生活,提供所需的支援及協助。竭誠歡迎各位家長當日能蒞臨班級親師座談會!

班親會內容說明:
一、日期:111年9月7日(星期三)
二、時間:晚上6:50-8:50

三、地點:各班教室。

四、參加對象:學生家長,因應防疫,請一生一位家長代表。

              學生不帶到學校,以利親師溝通順暢。

五、停車方式:

(1)機車:因為校區內停車位有限,故只開放機車停放,請配合警衛、交通志工指引停車。

(2)汽車:校園周邊停放請依交通局的規定辦理 :
111年9月7日(星期三)下午6時至下午9時內開放延平路(樹仁二街至樹仁三街) 、樹仁二街(延平路至樹仁二街194巷)雙側紅黃線停車。
惟停車路段遇交岔路口轉角10公尺內、遇公共汽車招呼站左右各10公尺內、停車場出入口及停車場出入口左右各3公尺、車道範圍內及消防設施左右各2.5公尺時,仍應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禁止停放,並嚴禁併排停車。 
五、會議流程:
       18:45-19:00 家長報到

                  
(請務必在班級會議紀錄紙上簽名)
       19:00-19:20 播放學校各項宣導(請導師代為轉播)

       19:20-21:00 班級親師座談 

親師溝通是孩子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竭誠歡迎您來參與,讓我們用行動來關心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