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2-02-25 | 人氣:125

一、    依據宜蘭縣政府111年2月24日府教體字第1110024508號函辦理。
二、    2022宜蘭綠色博覽會秉持一貫的環境生態保育信念,以人類、生物與環境得以共榮共存的未來生活作為規劃藍圖,深化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讓親師生與遊客在寓教於樂的互動體驗中,理解惜食、節能、省水、護海、有機、無塑、減廢、重用與循環再生的永續未來生活情境,全新打造一座具有深邃美麗生態地景、希望之河人文歷史故事、精彩互動表演藝術以及豐富水陸育樂體驗的「夢幻島嶼Dream Island」。
三、    訂於111年3月26日至5月8日假冬山河生態綠舟園區辦理,園內初始設計1座烏龜怪方蟹大型表演舞台、1處藍河蟲洞水簾光影秘境、2條冬山河道人文生態導覽遊程、3個滑翔升降體驗區、12座寓教於樂的綠博永續發展主題展館及20座生物多樣性與多元文化裝置藝術,請協助推廣。

  •  
    1) 376735100E_1110048962_ATTA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