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運動會之親子教育QR Code有獎徵答活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8-10-18 | 人氣:1034

桃園市桃園區建德國小107學年度家庭教育推展活動

親愛的家長,您好:

       輔導室本學期特別舉行了家庭教育你我他QR Code有獎徵答活動,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提供家長們新的親子教養觀念。

一、實施時間: 107年10月20日(星期六)至1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二、實施對象:本校學生與家長。

三、實施方式

(一)利用QR Code或點選下列網址,上網欣賞親職教育宣導影片,並填寫問卷後即完成。

(二)每位學生一次機會,若家中有兩位就讀建德國小的學童,請上網填寫兩次。

(三)活動完畢將以電腦亂數抽出100名學童,並發以榮譽點券一點

(四)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校外公告與輔導室穿堂公布欄中。

(五)運動會當天學校穿堂也有 QR Code可供掃描。

 

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 ... BN1T86vyiR-I_tcA/viewform

 

 

 

  •  
    1) 家庭教育你我他QR Co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