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社團報名: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8-08-27 | 人氣:3010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課後社團報名

線上報名:8/31(五)08:00至9/3(一)23:30,

請上建德國小首頁<<社團活動報名>>網路報名

進入建德國小首頁/學生專區/社團活動報名/按報名(右方綠色鍵)/填寫學生班級和身分證字號/資料確認/回社團列表/選擇要報名社團/按右方<我要報名>就完成報名手續。

書面報名9/4(二)至9/5(三)上午8:00~12:00,

填寫下方報名表交至學務處訓育組報名。(一個社團請填一張)

請依上列報名時間完成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招收,額滿為止。若人數不足依指導老師意願降低鐘點費或不開班。

家長如有任何疑問,請向本校查詢,電話:03-3660688#320訓育組 黃老師。

  •  
    1) 107社團活動報名表線上報名版-審.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