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為防範流感疫情,請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課,以降低病毒散播、造成疫情流行之風險...: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16-11-21 | 人氣:521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11月14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50130459號函轉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05年11月4日疾管新字第1050400809號函辦理。

二、為維護學生健康,降低流感於校園傳播,105年度已將國小、國中、高中/職及五專1-3年級學生列為公費流感疫苗實施對象,並採校園集中接種方式。依據各地方政府接種回報狀況,目前學生校園接種進度約完成6成,餘按預定時程持續執行中。
三、依疾管署監測資料顯示,近期國內流感疫情上升,類流感群聚案件數、門急診就診病例百分比與住院人次均顯著增加,今年流感疫情較往年略有提前,但尚未進入高峰期。又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最有效的方式,但接種疫苗後需一段時間才能產生保護力。
四、基此,倘教職員/學生有生病、發燒情況,應儘速就醫,並落實在家休息、不上班、不上課,同時儘量避免參加戶外教學、畢業旅行等團體活動,以防止疫情擴散,保障學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