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第四屆科學玩意節」活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6-06-27 | 人氣:482

 主旨: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舉辦「第四屆科學玩意節」活動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5年6月27日科展字第10503002740號函辦理。
二、為啟發學童對科學的興趣及體驗動手玩的樂趣,該館於今(105)年度以”好奇心,就是你的科學復興!”為題,舉辦一場充滿樂趣的「第四屆科學玩意節嘉年華會(Science Carnival 4th.)」,活動內容如下。
三、活動時間:105年7月9日(六)至7月10日(日);第一日上午10:00至晚上20:00,第二日上午10:00至下午18:00。
四、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台北市士商路189號)。
五、活動主題: 伽利略的創意廣場、哥白尼的地球儀、佩脫拉克的榮耀舞台、廢柴機器人@NTSEC 2016、笛卡兒的瘋狂桌遊、米開朗基羅的概念空間、哈維的入夜講堂、牛頓的工作坊。
六、參加方式: 除了工作坊酌收材料費外,其餘皆免費參加,詳情請至該館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ntsec)查詢,或搜尋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iencecarn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