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從上海北京深圳教育,看台灣教育的未來』講座: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5-10-20 | 人氣:257

各位親愛的家長們,桃園市政府為促進家長學習成長,提升家長教育知能,進而重視孩子的教育發展。「桃園市教育學堂」於104年度每個月最後ㄧ週的週五晚間,邀請親子教育專家及學者辦理專題講座,讓全市家長參與教育討論,藉以反思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歡迎家長們踴躍報名參與;同ㄧ年度參與4場次以上者,將由桃園市政府頒發「學習楷模」獎,連續二年度參與4場次以上者,給予「學習典範」獎。

      

本月專題講座主題: 『從上海北京深圳教育,看台灣教育的未來    

 主講人:顏學復校長   (新北市大觀國中校長)

 時間:  1041030日(星期五) 晚上700—930

 地點:蘆竹區山腳國小視聽教室 ﹝蘆竹區南山路三段440號﹞

 聯絡人及電話: 山腳國小學務處   03-3241884310

 備註:參加本場次講座之家長,贈精美禮物乙份。

 

有興趣參加之家長,請在10/27(二)前洽建德國小輔導組長,輔導組將為您統一報名,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