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科學Talk Bar」大眾講座工作坊系列一案: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5-09-14 | 人氣:358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4年9月7日科推字第10402005120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為鼓勵更多民眾了解動手實作的有趣,搭配時下最夯的科學教育趨勢,結合2015國際光年主題,每個月以講座與工作坊輪替的形式舉辦,邀請各領域專家、教授及實作者從宇宙、自然、生命與人文等不同角度出發,分享光與萬物密不可分的關係,並連結Tinker精神帶領民眾使用工具製造各種與光有關的科學小物。
三、講座及工作坊內容如下:
(一)9至10月日期及主題:
1、9月5日,Tinker工作坊:Tinker工作坊:光與療育 炫光歪腰小郵筒工作坊。
2、9月19日,國際光年專題:光與自然Light in Nature 世界比你看到的還要多。
3、10月17日,國際光年專題:光與生命Light in Life。
4、10月31日,國際光年專題:光與攝影Light in Photography 鏡頭下的一眼瞬間。
(二)11-12月講座工作坊日期及主題於9月下旬公布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官網、全國教師電子網與臉書粉絲頁。
(三)實施對象:講座皆為免費參加,不限年齡職業,工作坊則酌收部分材料費(依官網及活動通公告為準)。
(四)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地下一樓會議室B或實驗教室。
(五)報名方式:講座每場限額60人,工作坊每場限額40名(官網:http://www.ntsec.gov.tw/survey/default.aspx,Accupass活動通:http://ppt.cc/hCm1c),開放網路及現場報名,額滿為止,詳細資訊可參考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官網及FB粉絲頁訊息。
四、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依據現場簽到表登錄核給教師研習時數1.5小時或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小時。
五、講座詳細資訊請至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官網查詢(http://www.ntsec.gov.tw/)→活動資訊→大眾科學講座。
六、本案如有活動相關問題,請逕洽活動承辦人孫宛婷(02-66101234,分機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