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生物律動特展-電子音樂桌創作小達人擂台賽」,詳如說明。: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5-05-07 | 人氣:365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104年5月1日科展字第10403002870號函辦理。
二、「生物律動特展-住在身體裡的音樂家」特展為該館引進自愛爾蘭都柏林「科學藝廊」(Science Gallery)跨國交流合作,為結合了音樂、聲音藝術、數位科技與科學教育的互動展品,為國內難得可見的創新型態之實驗互動式展覽。自103年12月開展以來,深受大小觀眾的喜愛,其中“電子音樂桌”更是以最先進的科技將音樂轉變成有形的視覺體驗,使用者透過實驗聲音、改變聲音結構及控制聲音中去感受聲音存在的各種形式,重新體驗自己對聲音的感覺。
三、為鼓勵有興趣了解電子音樂桌操作的學生,透過學習的過程了解電子合成器的運作原理與應用,激發創作的潛能,該活動設定國中小組(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三年級)及高中組兩組,並分別自各組選出三組及二組優選給予獎勵。
四、報名方式請至「Accupass活動通」網站搜尋關鍵字:電子音樂桌。
五、活動簡章及電子海報請至教育局局(科)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