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04學年度本校附設幼兒園招生公告: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幼兒園主任 - 幼兒園 | 2015-04-23 | 人氣:1535

 壹、登記入園資格

一、一般入園資格

(一)年齡:滿4足歲至入國小學齡前之幼兒(9892日至10091日出生者),3 足歲幼兒10092日至10191日出生者俟園所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招生後有缺額時再行開放登記。

(二)戶籍:以設籍或居留本公立幼兒園所在地行政區為原則,如係寄居身分必須有監護人設籍本公立幼兒園所在地行政區為原則。

二、優先入園資格

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得申請優先入園:

(一)原就讀之幼兒得依其志願直升原園,不留原園之幼兒,若至其他公立幼兒園就讀,需重新登記,並參加抽籤。

(二)身心障礙幼兒:經桃園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鑑定通過並適合就讀普通班之身心障礙者,每班安置2名。

(三)不利條件幼兒(4足歲以上,並以5足歲者優先)

1、低收入戶之幼兒(領有各區公所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書)。

2中低收入戶之幼兒(領有各區公所開立之中低收入戶證明書)。

3具原住民身分之幼兒(以戶口名簿登載該幼兒具原住民身分為辦理依據)。

4特殊境遇家庭之幼兒(領有市府證明文件者)。

5父或母一方為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之幼兒。

(四)育有3胎以上子女家庭之滿4足歲以上幼兒,並以滿5足歲幼兒優先

(五)父或母一方為外籍人士(含大陸配偶)之滿5足歲幼兒

(六)幼兒園及其所屬學校編制內教職員工4足歲以上子女隨親就讀,並以滿5足歲幼兒優先。

 

貳、招生登記

一、登記及抽籤日期:

(一)第一階段:

1、登記日期:104511日(一)至513日(三),每日上午8時至11時,下午2時至4時。

2登記資格:

1)符合優先入園資格者(逾期參加登記即喪失優先入園資格)。

2)符合一般入園資格之滿5足歲幼兒。

3查驗登記入園所需證件

4未額滿者免辦理抽籤,逾名額時於104516日(六)上午9時辦理公開抽籤。

(二)第二階段:

1、登記日期:104518日(一)至520日(三),每日上午8時至11時,下午2時至4時。

2登記資格:符合一般入園資格之滿4足歲者。惟若報名人數超過招收名額,滿5足歲幼兒需併同4足歲幼兒一起抽籤。

3未額滿者免辦理抽籤,逾名額時於104523日(六)上午9時辦理公開抽籤。

(三)第三階段開放尚有缺額幼兒仍繼續辦理招生,並開放3足歲(10092日至10191日出生者)以上之幼兒登記,不利條件幼兒優先入園並依5足歲→4足歲→3足歲幼兒之優先順序招生至額滿為止。

二、登記及抽籤地點:本校幼兒園巧虎班教室,電話:03-3667922

(如當日登記未額滿,則不辦理抽籤)。

三、招生人數

預定錄取新生名額:15

四、登記時應攜證件:

(一)戶口名簿正本(未繳驗戶口名簿正本者,不予受理登記;符合規定者,工作人員將於戶口名簿上該幼兒資料之備註欄旁空白處加蓋含104學年度及學校校(園)名之三角圖章,當場發還

(二)預防接種卡影本。

(三)依登記入園對象個別特殊身分之規定,繳驗所需相關證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