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有關「2015桃園燈會水舞燈彩喜羊羊」活動訊息,敬請協助宣傳,請 查照: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5-02-12 | 人氣:679

有關「2015桃園燈會水舞燈彩喜羊羊」活動訊息,敬請協助宣傳,請 查照。
說明:
一、桃園燈會自民國92年辦理至今,已經歷13個年頭,今年金羊運財再次來到充滿濃濃客家風情的桃園龍潭,融入在地傳統「元宵迎財神」、結合「遇水則發」的龍潭大池水舞主燈、發送全台唯一會走路的金羊運財小提燈,自3/4起至3/8,歡迎大家來體驗全台最有財運的桃園燈會!
二、為鼓勵民眾共同參與,即日起敬請協助轉知或運用下列管道協助宣傳:
(一)公共空間LED電子字幕機(跑馬燈),協助宣傳活動消息,參考內容如下:
1、3/4~3/8桃園燈會在龍潭全新水舞主燈及水上煙火與你樂元宵詳洽愛ㄑ桃粉絲團。
2、3/4~3/8桃園燈會每晚17時於龍潭大池發放”金羊運財”元宵提燈,歡迎領取。
3、3/5桃園燈會龍元宮踩街迎財神,現場招財母金發放,讓你一年發發發!
(二)協助轉發活動海報電子檔,鼓勵所屬同仁踴躍參與。
 

  •  
    1) LINK3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