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十二年國教Easy Go節目: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1-09-26 | 人氣:712

主旨:為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為使各界瞭解「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政策規劃及相關資訊,製播「十二年國教Easy Go」節目,詳如說明,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0829日臺中(一)字第1000151471B號函暨10095日臺中(一)字第1000159583號函辦理。

二、「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預定民國103年實施,國立教育廣播電臺開設有關「十二年國教 Easy Go」節目,以新聞議題的方式設定每集探討的主題,主持人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訪談教育部人員、專家、學者,讓來賓針對主題進行探討與對話,包含相關理念設計、實務操作、學生和家長的注意事項。另設計「國教即時通」小單元提供聽眾最新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相關資訊,站在學生與家長的立場,詢問專家學者、行政人員關於制度的設計、細節與內容,以提供各界有關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相關資訊。

三、「十二年國教 Easy Go」節目播出為每周五下午520分至6時,自本(100)916日起預計播出18集。

四、教育廣播電臺各地區收聽頻率為:

()臺北、桃園、高屏地區FM101.7

()基隆FM100.1

()宜蘭、臺中、彰化、雲林FM103.5

()花蓮FM103.7

()新竹、苗栗FM103.9

()南投FM98.1

()玉里FM100.3

()嘉南地區FM107.7

()臺東FM102.9

()澎湖FM99.1

(十一)恆春FM99.3

(十二)金門FM88.9

五、倘無法透過收音機或如期收聽,可至該臺網站即時收聽現場廣播,或至「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選項隨選收聽過去60天內的側錄節目。該臺網址:http://www.ner.gov.tw。藉由網路不受時空限制的特性,使節目收聽更加便利,同時讓精采的節目內容資訊可以傳播給更多聽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