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龍山國小辦理桃園縣101年度新移民親職教育講座: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2-06-13 | 人氣:494

親愛的家長:
  當個稱職的父母,也要透過不斷的學習!孩子的成長過程需要家長與學校共同參與關心,如何增進「父母效能」,運用有效的教養方式,建立孩子正確的做人、做事態度,培養孩子成為一個負責人的人,是每位父母親必修的一門課。孩子的成功來自於父母的改變-教導、榜樣、內化,成長於20世紀的父母,想教養出優質的21世紀子女,您準備好了嗎?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改變吧!
  誠摯的邀請您,共同陪伴孩子學習與成長!這場演講非常精采您千萬別錯過喔!

說明事項:
  一、研習主題:培養負責任的孩子 
  二、研習日期:101年6月16日(星期六)    上午9:00-11:30
  三、研習地點:龍山國小新民樓地下一樓〈教師會議室〉
  四、主講:教育學堂執行長  謝幸蓉  執行長
  五、學校教職員、新移民子女父母、一般家長皆可參加
  六、參加研習教師請至教師研習系統登錄,家長研習當天簽到。
    ※參與人員請攜帶環保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