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8-01-02 | 人氣:1044

一、依據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106年12月29日竹美推字第1063001636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以介紹狗的相關訊息,包含狗的演化歷史、狗的感官(眼耳鼻舌)認識、各種工作犬的介紹認識﹕搜救犬、導盲犬、警犬、檢疫犬...等)、狗與人類生活的互動,搭配鐵雕創作、畫作、文宣圖示與互動體驗,並規劃講座、DIY體驗活動,宣導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理念,倡導社會祥和,傳遞幸福分享愛。
三、旨揭展覽活動日期為107年1月4日(星期四)至3月4日(星期日),2月15日至17日(除夕、初一及初二)休館。
四、本案聯絡人:王小姐,電話:03-5263176分機205。
五、活動詳細資訊請逕至官網(http://www.nhclac.gov.tw/)或至粉絲專頁(https://facebook.com/mynhclac)查詢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