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好消息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3-09-11 | 人氣:380

一、依據教育部102年9月9日臺教社(二)字第1020136342C號書函及臺教社(二)字第1020136342D號書函辦理。

二、教育部辦理「102家庭教育年─幸福婚姻季」,係為倡導民眾「幸福婚姻可預備,白首婚姻靠學習」之理念,特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年輕世代婚姻教育方案研發團隊及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策辦旨揭活動,以傳達當愛和關係充滿愉快、開心的記憶時,自然會想要永遠和對方在一起,而這些正向的承諾、價值和氛圍,都是可以透過學習來強化的。
三、旨揭活動投稿日期自即日起至102年9月16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獎品有數位攝影機、iPad mini、數位相機等。
四、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或至「iLove戀愛時光地圖」網站(http://mrep.moe.edu.tw)查詢。
  •  
    1) 999個愛的時刻(The Moment of Our Love)相片徵文活動辦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