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22-08-18 | 人氣:1435
111學年度 建德國小給新生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大家好:
      開學在即,全校教職員工非常期待迎接大家的寶貝入學,很高興您和孩子加入建德大家庭,並和您同為孩子的成長努力。有您真好!
      對孩子們來說,即將邁入小一的新生活,可能心理有些緊張,學校也多方預備,與孩子一起迎接開學日的到來,日後的每一天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藉由以下的分享,希望家長們更清楚了解學校的行事,事項整理如下:
開學當天的行程:
07:20~07:50  歡迎新生(可於穿堂拍照區拍照留念)
07:50~08:10  親師生相見歡
08:10~09:30  致贈小一迎新禮(於各班進行)
09:30~11:00  新生家長座談會(4樓演藝廳)
                        ※因應疫情與現場空間有限,一戶一位家長參加為原則。
15:20               小一新生提早20分鐘放學(8/31、9/1新生11:40放學)

※開學當天的穿著:制服、便服、運動服皆可。
※當天上整天課,請幫孩子準備餐具、水壺。
※導師已幫孩子準備部分學用品,其餘待開學後導師告知,慢慢備齊即可喔!
 
開學後小提醒:
1.平日上學時間7:20-7:50(此段時間有導護老師巡視較安全)。
2.平日放學時間:週一、三、四、五(讀半天) 12:00; 週二(讀整天) 15:40。
3.每週二讀整天,可訂學校午餐,若不訂學校午餐,請自行為孩子準備。響應環保,吃午飯請自備餐具(飯碗、筷子或湯匙、湯碗),不使用免洗餐具。
4.書包和學用品力求實用,儘量寫上姓名或貼上姓名貼以免遺失。
5.由於疫情尚未穩定,上學前請務必在家先測量體溫,嚴守發燒不上學之規定,並為學生準備口罩。
6.學生服裝換購時間為每月第一週星期二12:00~16:00,地點:學校穿堂左側樓梯下方。(8/30的8:00-12:00也有販售)
7.9月7日(星期三)晚上7:00舉行班親會,級任導師會詳細說明班級經營理念,及討論班級相關事務,歡迎家長踴躍出席。
8.教室網路電話:例一年一班教室請撥03-3660688轉9101;可善用聯絡簿或電聯老師。
建德育才 快樂學習
 
建德國小全體師生歡迎您  111年8月
  •  
    1) 111學年度建德國小給新生家長的一封信(含開學流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