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4-03-12 | 人氣:1651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與寬宏演藝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03年5月31日至103年9月14日舉辦「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特展相關資訊。

說明:
一、旨揭特展由寬宏演藝股份有限公司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共同主辦,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103年5月31日至103年9月14日。
1、平日開放參觀時間為9:00至17:00。
2、暑假及週六、日、國定假日開放參觀時間為9:00至18:00止。
(二)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七、八樓東側特展區。
(三)展覽內容:哇賽祕境的六大神祕區域
1、【老皮巴士】老皮!老皮!你在哪裡?快向老皮公車上的車長嗶莫來報到!趕上通往哇賽秘境的直達車,暫時拋開現實,一同前往讓你心花朵朵開的冒險樂園。座位不用預約、乘員隨機配對!別忘了在迷路前快快拍下哇賽祕境探險地圖,想要找到老皮嗎?活力滿滿的老皮就這裡唷!
2、【麻吉樹屋】滿滿的寶物室等你來尋寶,最最驚奇的樹屋任你來體驗!想知道老皮關不起來的衣櫃抽屜藏有甚麼祕密嗎?又或是一窺獸皮床上的阿寶到底在看甚麼書呢?看老皮秀廚藝,跟嗶莫玩遊戲,滿室金幣戰利品大公開!快拿起你的相機,捕捉阿寶一口啃掉半個老皮特製三明治的可愛表情!
3、【艾薇兒的搖滾音樂房】通過神秘洞窟,一起走進吸血鬼艾薇兒的粉紫色木造小屋一探究竟!還有哇塞祕境最強樂團初登場!由好朋友組成的熱血樂團,鼓手、貝斯手、鍵盤手、中提琴家等,一起交織出最美妙的旋律!卡司陣容超堅強,想不想登台體驗當明星的滋味呢?快點擺出最帥的姿勢,化身為搖滾樂團的一員,站上舞台即興演出!
4、【火焰王國】如何走在流動的岩漿上?如何擁抱熱燙燙的愛而不被燒傷?有了火寶擋火咒的保護,不用害怕滾燙冒煙的炙熱火焰山,讓我們輕鬆地在滾滾岩漿上前進冒險吧!
5、【寒冰王國】又是誰被冰霸王抓走關入冰牢?阿寶與老皮以愛之名大戰,兩人合力對抗冰霸王強大的寒冰魔法,解救冰牢中的人質。闖入寒冰王國,想要向冰霸王宣戰或是成為夥伴。想解開冰霸王的身世之謎,先破解企鵝士兵的祕密,到底哪隻才是正港的阿鵝?小心別激怒了冰霸王喔。
6、糖果王國】熱愛科學實驗的泡泡糖公主,統治著五彩繽紛的糖果國度。各種不同糖果組成的居民,充滿著瘋狂夢想的甜味!檸檬公爵、薄荷管家、杯子蛋糕、肉桂卷等糖果居民們,一起在夢幻的城堡上,盛情迎接冒險家的到來!快加入糖果王國子民們的瘋狂歡樂派對,慶祝這奇幻冒險的一天!
(四)票價資訊:
1、現場:全票280元、優惠票240元(學生憑證)、身障人士陪同者票(限一人)140元、幼童票160元(年齡2歲(身高90公分)~6歲(115公分(含))之孩童,需家長陪同購票入場)、敬老票140元(65歲(含)以上長者)。
2、免費:2歲(90公分)以下兒童(需大人持票陪同)、身障人士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