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3-12-17 | 人氣:552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大銀幕電影院新片「長毛象:冰河時期巨獸」與「太空垃圾」相關訊息。
說明:
一、「長毛象:冰河時期巨獸」(Titans of the Ice Age 3D)帶領觀眾回到距今一萬多年前的北美洲、歐洲與亞洲,目睹美麗的冰原景觀。內容除了冰封四萬二千年的小雌象「Lyuba」、劍齒虎、恐狼及大地懶等動物之生活,影片也讓觀眾省思環境永續發展,了解地球氣候、資源以及其居民之間的關係。
二、「太空垃圾」(Space Junk 3D)是一趟充滿視覺震撼的探索旅程,著重於讓地球軌道恢復原貌的解決方案。人類在完成進入太空的夢想五十年後,越來越多環繞著地球軌道的碎片,正威脅著地球軌道的安全。影片將帶領觀眾,與「太空垃圾之父」Don Kessier一同迎接太空新時代的挑戰。
三、大銀幕電影詳細內容介紹與場次說明,歡迎至該館網站http://www.nstm.gov.tw查詢;「太空垃圾」電影學習單(1至9年級)詳如附件,歡迎學校團體於觀賞及教學使用。
四、該館「神氣活現造型氣球展」自即日起至103年2月15日期間展出,展覽規劃七大主題區,包含世界知名地標、藝術畫作等氣球創意作品,適合親子一同體驗;「電影英雄vs.怪獸大戰」特展自即日起至103年3月2日期間展出,展覽包含體感互動科技、擬真場景、科學心理測驗等,並蒐羅多件經典電影英雄展品。學校及機關團體預約服務專線:0800-800-236;103年科教冬令營報名網址http://www.nstm.gov.tw/edu/2014winter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