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體育組 - 學務處 | 2021-10-18 | 人氣:215

活動摘要如下:

一、日期:110/11/13~14

二、地點:臺中市立中港高中體育館(梧棲區文昌路350號)

三、指導單位:內政部、國際功夫聯合會、中華民國武術協會

四、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運動局、中華民國少林拳道協會

五、承辦單位:中華民國少林拳道協會沙鹿分會、臺中市少林武術協會

六、協辦單位:吳敏濟市議員服務處、臺中市立中港高中、各縣市政府、各縣市武術團體協會、各相關武術單項協會、弘光科技大學、臺中市警察局、各縣市體育會、本會各縣市辦事處等

七、競賽項目:武術各類拳種、各類器械競技(規定和自選)、傳統單練、對練和集體項目、傳統藝術創意武術藝陣、散打搏擊、推手、跆拳道(詳見附件1)

八、參加辦法:

(一)各縣市政府和各地體育局、體育會、武術組織、行業體協,各大專院校、中專、中學、小學、幼稚園,各武術館校、俱樂部、各企事業、機關團體均可組隊參賽。

(二)每個參賽隊可報領隊1人、教練1-3人,運動員人數、男女不限,管理若干人。

(三)參賽運動員達15人(含)以上的團隊,可報隨隊裁判1人,執行當天賽事。隨隊裁判年齡在50歲以內,等級為國家A級(含)以上,能操作電腦。確有裁判和組織能力的社團骨幹,身體健康,年齡可放寬至55周歲。大會供應隨隊裁判午餐及工作補貼,隨隊裁判差旅費自理(隨隊裁判員不能兼報領隊、教練和運動員)。

(四)個人單項(含散打搏擊、推手及跆拳個人品勢)報名費:低收入戶憑低收入戶證明文件每人每項200元,幼幼組:6歲以下(2010年1月1日以後出生)每人每項200元,社會人士及跆拳道個人品勢每人每項新台幣500元,武術項目學生每人每項新台幣400元(報名表上請檢附學生證影本或在學證明文件)。大會免費提供當日參賽選手午餐,6人以上可提供1名隨隊人員午餐,12人以上可提供2名隨隊人員午餐…依此類推,其餘隨隊人員及家長親友可提供代購服務。

(五)對練項目報名費每人每項新台幣200元。

集體項目(含傳統藝術創意武術藝陣)須6人(含)以上,可配有伴奏任何音樂。

(六)個人全能:凡報足個人單練項目3項以上者,則可計算個人全能成績(不含對練和集體項目)

(七)110年武林百傑明星排名賽:所有個人全能參賽人員不分組別區域依得分排名選出。

(八)總團體:凡代表隊中有10人(含)以上報個人全能,則可計算總團體成績。

(九)運動員年齡、健康狀況均由各代表隊自行審核,以報名單上蓋章或負責人簽字後,作為確認依據。如因年齡不實,一經查實則取消該運動員競賽資格。競賽期間因健康情況而引發的傷病等,均由各單位和個人自行負責,經費自理。參人人員均須簽署《免責聲明書》,並在報名時上交,凡未簽署的選手不能參賽。

(十)凡同一單位未依大會規定繳交相關報名費及未於報名截止時間內完成報名者恕不提供便當及獎金。

(十一)凡參賽項目報名不足8單位或個人者得與接近組項併項併組,超過20單位或個人者得拆項拆組,其調整權歸110全國中正盃武術錦標賽組委會。

九~十一略,詳見附件

十二、報名、報到:

(一)報名截止時間:110年10月25日24點報名截止(以寄出日期為(準))。

(二)報名時須備齊下列材料(資料),缺一不可:

1.報名表單張。報名表必須用統一格式電腦列印,並加蓋印章或簽名。

2.身份證影本。

3.一吋照片一張(報名表2,照片背面請記得寫上單位、姓名、組別)

4.報名費、參賽項目費的匯款單據影本。

(三)報名各項費用匯單影本須與報名表同時寄達,缺一不可,否則報名視為無效。

(四)更改報名內容的處理:(詳見附件,請留意附件此項使用修正前之比賽時間)

(五)退賽的處理:同(四)

(六)賽前10天左右官方網站將公佈競賽日程及競賽項目比賽順序,請各參賽代表隊關注網上資訊,網址:http://blog.xuite.net/shaolins/TWA  台灣武術協會官方網站。

後略,詳見附件。

 

 

  •  
    1) 110年全國中正盃武術錦標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