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3-06-24 | 人氣:790

一、為增進全體縣民對本縣航空城計畫的瞭解與參與,透過各級學校學生的參與,引發對桃園航空城計畫的概念與想像,建構國際航空城的美好願景,並激發縣民對於計畫活動的熱情參與和期待,爰辦理旨揭活動。
二、本案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一)徵文主題:各組以「我理想中的桃園航空城」概念為主題,題目自訂。
(二)徵稿期限:自即日起至102年10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
(三)參加對象:本縣公私立高國中小學生。
(四)比賽組別:分為國小中年級童詩組、國小高年級作文組、國中作文組、高中作文組及高國中現代詩創作組等5組。
(五)投稿方式:以學校為單位統一寄送作品,縣立國民中小學班級規模24班以下者,至少送件1件參加比賽;班級規模25班以上者,至少送件3件參加比賽。作品請寄送至中原國小教務處(32082中壢市中北路88號,桃園國際航空城徵文小組收)。
三、本案相關訊息請詳閱比賽辦法,或請至本局國小教育科網站(網址:
http://www.tyc.edu.tw/des/)─[檔案下載]專區下載比賽辦法;倘有疑義,請逕洽中原國小教務處利
百芳主任,聯絡電話:4388200轉210。

  •  
    1) 9-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