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19-20週)

※※教學參考網站:Google酷學習之google簡報

再一次欣賞同學的作品囉~

※※今日進度~交作業※※

完成整份簡報內,順序如下

題目頁 1

目錄(大綱)頁 1

內容頁(至少3頁) 3 +

心得感想頁(介紹自己等的主題,可免除這頁) 1

參考資料頁 1

合計頁數 7+


※※再次強調※※
簡報是以「內容」 為主,「圖片」為輔,「格式版面」儘量統一

※※再次檢視※※
步驟如下:

1、進入雲端硬碟找到上週的【簡報】

2、再次確認【檔名】《檔名:40400-簡報主題》例如:40400-防疫大作戰

3、開啟【簡報】,透過google瀏覽器搜尋到的【關鍵字】網站,逐頁完成每一頁的簡報內容。 套用簡報『主題』,增加簡報豐富性。

4、新增一頁投影片,完成【目錄】或【大綱】(請點我參考內容)

5、檢視頁面背景、圖片與文字大小、顏色需搭配適宜,要能清楚呈現文字內容。每一頁格式、排版、標題及內容文字要統一。

6、複製【Ctrl+C】網站上的段落內容,在簡報頁貼上【Ctrl+V】,再進行排版整 理。

7、確認有無「心得感想」及「參考資料」頁面。
8、參考資料可以利用網站名稱,以超連結方式呈現,會比較清楚。
9、設定簡報【轉場效果】點我看影片

10、播放我的google簡報 點我看影片

11、再次確認是否已經與主任共用你的作業

我的E-mail: ta18208@stu.jdps.tyc.edu.tw

延伸學習1:建德國小學生線上學習網 (科技領域線上學習影片)

延伸學習2:均一教育平台(電腦科學)

延伸學習3:《Power Point 2019:小創客做簡報》影音教學輕鬆看 點我看完整單元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