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線上學習設備公告: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1-05-24 | 人氣:409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教育部宣布自5/19-5/28全國各級學校停止到校上課。居家學習期間,各校應與家長和學生建立密切連結,確實掌握各班停疫不停學的實施狀況,請各校務必全力協助沒有載具或網路進行居家線上學習的學生,盤點校內資訊設備並備妥相關所需設備,提供缺乏資訊設備(如平板、筆電)的師生借用,並以弱勢家庭學生為優先。
學校實施線上同步學習或數位學習平台方式,學生居家學習所需之行動網卡,可申請電信業者提供之停課不停學優惠方案,經濟弱勢學生(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由本局補助電信業者提供之停課不停學優惠方案通訊費用,復課後學生須提供行動寬頻業務申請單、申請人與經濟弱勢學生之關係證明、匯款人帳號等資料給學校,由學校造冊跟本局申請經費。
各電信業者防疫優惠方案如下:
1.中華電信:299元/月(通信約),攜帶小朋友的3證件(學生證、健保卡、身分證或戶口名簿)及私章和家長雙證件。(居家學習結束後記得回門市取消方案)
2.亞太電信:15天預付短效期純上網卡(優惠價500元),攜帶家長雙證件(身分證及健保卡)。
3.台灣之星:第一次申請之試用方案30天(免費),攜帶家長雙證件(身分證及健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