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桃園國中辦理「本市自主學習3.0實驗室」經典專題講座: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1-03-26 | 人氣:238

主旨:  有關本校辦理「本市自主學習3.0實驗室」經典專題講座,請惠予公告週知,請查照。  

說明:    

一、  講座時間:2021年04月09日(五) 13時 15時  

二、  講座地點:桃園國中 仁愛樓三樓 圖書館(桃園市莒光街2號)  

三、  講題:目不轉「鯨」——水下攝影師金磊的故事。台灣第一位水下鯨豚攝影師,2017年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的野生動物攝影比賽,獲得最佳民眾票選獎。戲稱百無禁忌的生態攝影師金磊,全年三分之一時間都泡在水裡,鏡頭下的鯨豚,總會令人有種難以名狀的震憾。且讓大家一起來聆聽,金磊水下十年的精彩,帶大家一起目不轉「鯨」。  

四、  講師:講師:金磊 先生(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解說員、專業生態攝影工作者。)  

五、  參加教師請至本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報名參加;學生及家長請至本校首頁「自主學習3.0實驗室」連結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e4uu8vRfcFsPZph6

六、  請准於參加教師於課務自理,不支領代課鐘點原則下,公假登記。  

七、  因本校無法提供汽車位,請將汽車停放於西門地下停車場。  

八、  落實防疫措施,請參加人員配合量測體溫、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  

  •  
    1) 376439625X_1100002085_ATTACH1.jpg
  •  
    2) 376439625X_1100002085_prin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