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育部《世界的教室》教育領航高峰會實施計畫: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20-10-20 | 人氣:312

主旨:  檢送「教育部《世界的教室》教育領航高峰會實施計畫」1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0月8日臺教國署高字第1090125095號函辦理。  

二、  為成就每個孩子適性揚才,教育部與天下文化舉辦「教育部《世界的教室》教育領航高峰會」,內容以「世界的教室」為經、「108課綱」為緯,為串聯臺灣各專業領域領航員,以及全國特色課程教師的分享,特辦理本次活動,透過與師長面對面溝通,精進教師專業知能,並為家長提供最新的課綱新知。  

三、  本次訊息如下:  

(一)  時間:1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  

(二)  地點:臺灣大學綜合教學大樓2樓/錢思亮紀念講堂(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四、  參加對象:  

(一)  國民教育輔導團、地方輔導群及精進高級中等學校課程與教學推動組織之課程督學及課程輔導員。  

(二)  學科及群科中心:請各中心核派2-4位教師。  

(三)  其他: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及家長、教育工作者,如對本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五、  報名方式:請於109年10月30日前,逕至「跨域素養探索未來」(https://bookevent.cwgv.com.tw/event/20 ... ducation_forum/index.html)網站「線上報名」登錄報名。  

六、  全程參與者核予6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七、  防疫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體溫量測及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如有身體不適應避免出席。  

  •  
    1) 376735100E_1090095025_ATTACH1.pdf
  •  
    2) 376735100E_1090095025_prin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