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資優兒童教育資源的開發、合作與共享」親職教育講座: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2-03-14 | 人氣:530

主旨:臺北市立教育大學辦理「資優兒童教育資源的開發、合作與共享」親職教育講座。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立教育大學101年3月9日北市大進字第10130336700號函辦理。
二、講座目的及內容:為推動「資優兒童潛能發展」計畫,臺北市立教育大學特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講與經驗交流。演講內容包含資優兒童家長的角色、校園外的資優教育探索以及資優資源的創造與合作與共享等;並介紹該校進修推廣處提供之資優兒童服務平台。
三、講座時間:101年4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
四、講座地點:臺北市立教育大學勤樸樓115教室(臺北市愛國西路1號)。
五、主講人:本校特殊教育學系藍瑋琛副教授。
六、參加對象:基隆市、桃園縣及宜蘭縣所屬國民小學資優學生家長。
七、報名方式:免費參加且自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網址:http://cee.tmue.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info12030901)。
八、如有未盡事宜請洽該校聯絡人江貞儀小姐(電話:02-2311-3040轉1563)。
九、檢送該校平面圖及交通位置圖乙份。

  •  
    1) 0009034A00_ATTCH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