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財團法人林心正教育基金會第七屆永傳心正盃(桃 園市)硬筆書法比賽」學生組決賽名單、硬筆書法比賽教室配置圖、落款方式參考及決賽注意事項: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9-04-02 | 人氣:1264

說明:
一、依據108.02.19忠小教字第1080000981號函辦理。
二、公告第七屆『永傳心正盃』硬筆書法比賽(桃園市)學生 組決賽名單(含比賽場地)如附件,社會組決賽名單請詳見本校網站。
三、決賽時間更正為
(一)8:40-09:10 四年級、低年級。
(二)9:40-10:10 三年級。
(三)9:40-10:20 高年級、社會組。
四、第七屆『永傳心正盃』硬筆書法比賽(桃園市)社會組依主辦單位指示開放全國報名,決賽作品將不分區一起評審競爭名次,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五、依相關事項修正比賽實施辦法如附件。
六、作品一定要落款,落款字體不拘,可蓋印章,但不可書寫校名。落款方式請參考附件範例。
七、比賽時,可使用墊板或空白紙張,但禁止使用有隔線的紙張或墊板。不可參考任何的範本或資料。
八、手機要關機,違規者,取消比賽資格。
九、要交卷時,可在監考人員面前拍攝自己的作品後交卷。
十、比賽工具:限用黑色或藍色的原子筆、中性筆、鋼珠筆、鋼筆(美工鋼筆可用)等,請勿使用鉛筆和秀麗筆。
十一、報到時間:
(一)8:10-8:40 四年級、低年級。
(二)9:10-9:40 三年級、高年級、社會組。
十二、比賽開始超過5分鐘未入場者,以棄權論;逾時不繳卷者,不予計分。
十三、本校不提供停車位,校園周邊為紅線請勿停車以免被拖吊。停車可至大忠街【中興嘟嘟房停車場】。

  •  
    1) 硬筆書法01.docx
  •  
    2) 硬筆書法02.docx
  •  
    3) 硬筆書法03.docx
  •  
    4) 硬筆書法04.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