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19樂高EV3機器人冬令營活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9-01-10 | 人氣:892

說明:
一、目的:樂高機器人一直是大家喜愛的益智教具,它千變萬化的組合,可以訓練邏輯思維,並養成獨立思考能力。為了讓更多學生有機會接觸樂高機器人,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特舉辦本都冬令營;冬令營包含樂高EV3創意積木、伺服馬達與各種感應器、圖形化程式界面應用、基本機械結構組裝、每一課程內容設計循序漸進,介紹不同感應器、馬達的操作與組合應用;對培養小朋友的數學、邏輯、機械、程式設計等能力都有幫助,參與的學生一定能收穫滿滿。
二、主辦單位:開南大學資訊管理學系(http://www.im.knu.edu.tw)。
三、指導單位:山海文教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動對象:全桃園市國小三至六年級學生。
五、活動名額:5名以上開班。
六、人數上限:15人。
七、活動費用:新台幣3600元。
八、活動日期:108年01月23日(星期三)至108年01月25日(星期五)。
九、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8年01月22日止。
十、活動地點:開南大學卓越樓(B621)。
十一、報名流程:
(一)、一律採網路線上報名:http://knulego.xyz/3hiedu/;開課前將於網站公布錄取名單。
(二)、詳情請參閱附件。

  •  
    1) 108樂高機器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