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有關本市107學年度清寒優良國小學生申請免費就讀私立國中一案: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註冊組 - 教務處 | 2018-05-01 | 人氣:984

主旨:有關本市107學年度清寒優良國小學生申請免費就讀私立國中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請各校協助符合資格學生依限向私立國中提出申請,申請日期自107年5月1日起至5月10日止(以郵戳為憑)。
二、獎助內容:
(一)獎助本市優秀清寒學生國中在學三年所需之學雜費等相關費用全部免收,以達免費升學之目標。
(二)獎助項目由各校訂定之,包括:學雜費、代收代辦費、膳宿費、交通費、課輔費、服裝費…等。
三、申請資格:
(一)就讀本市國民小學六年級之清寒優秀畢業生。
(二)設籍本市一年以上,且至少有父母一人或監護人同戶籍。
(三)清寒學生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1、家境清寒學生具本市各區公所開列之低收入戶證明、中低收入戶證明、特殊境遇婦女或兒少生活扶助家庭證明。
2、家庭突遭重大變故、家長非自願性失業(如失業證明、住院或診斷證明等),且經濟困難致有學習中輟之虞的學生。
(四)優秀清寒學生係指在日常生活表現優良,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1、學業成績優異。
2、具有資賦優異或其他特殊才能,表現卓越值得栽培者(曾參加市級以上比賽且名次為前三名者)。

 

詳情請參閱附件,欲申請者請自行檢查備齊所有表件(成績單除外,由本校直接列印)並請導師填寫完畢後,5/8(二)14:00前繳至註冊組,逾時不候
  •  
    1) 公文_清寒優良國小學生申請免費就讀私立國中.pdf
  •  
    2) 桃園市國小清寒優良學生申請免費就讀私立國中申請書.doc
  •  
    3) 桃園市國小清寒優良學生申請免費就讀私立國中申請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