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第25屆風野盃暨第一屆MISSON盃全國寫生大賽: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7-10-11 | 人氣:563

新北市風野藝術協會辦理第25屆風野盃暨第一屆MISSON盃全國寫生大賽。


一、依據新北市風野藝術協會106年9月22日風野賽字第1060922004號函辦理。
二、本案期望全國愛好繪畫的朋友們提起筆走出戶外揮灑夢的美景,提升美學的氣息,讓美麗的景緻洗滌繁忙的生活,美化心靈的美感。
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資格:除「風野藝術協會」及「臺灣世界水彩聯盟」會員之外皆可參加,更歡迎國際人士參賽。
(二)比賽時間:106年11月12日上午8時至下午1時30分。
(三)比賽地點:
1、寫生景點:
(1)北區:八二三紀念公園(新北市四號公園)。
(2)中區:臺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3)南區:高雄市中正公園。
2、報名處與領紙地點:
(1)北區:八二三紀念碑(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6號)。
(2)中區:渭水樓(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3)南區:八二三紀念碑(中正公園內)(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號)。
(四)收件時間:下午12時開始收件,於下午1時30分截止收件,逾時不候。
(五)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可現場領紙或自行攜帶紙張於報到處蓋章,另報名領紙蓋章截止時間為上午10時。
四、本案聯絡人:張藝齡秘書,電話:02-29236435或0918-622023。
五、活動詳細資訊請逕至官網 (http://fengyeher.perfetto.com.tw/ptlf) 查詢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