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桃園市桃園區建德國民小學106年約僱護理師(或護士)甄選簡章公告: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公告 人事主任 - 人事室 | 2017-09-05 | 人氣:731

一、甄選約僱護理師(或護士)名額:正取1名,備取2名。

二、公告日期:106905日至106911日止。

三、報名方式:

 ()報名採親自或通訊報名。親自報名於106091112時至16時止,攜帶有關證件正本及影本至本校人事室。採通訊報名者請於1060911日前【以郵戳為憑,並請電話告知,逾時不受理,信封請加註寄件人及約僱護理師(或護士)甄選報名資料等字樣】,限時掛號郵寄證件影本,證件影本恕不退還,書面資料審查合格者,另行通知參加測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證件影本須於空白處書寫『與正本相符』字樣加蓋私章)。

(二)經初審應考人資格及經歷合於本校需求者(將於1060912日下午公告於本校網站最新消息),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或仍在有效期限之駕照、健保卡或護照)參加甄選。

四、甄選報到日期:106913日上午830分前。

五、甄選日期:106913日上午9時開始。

六、詳細內容請參閱甄選簡章。

  •  
    1) 1060905建德國小約僱護理師甄選簡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