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清華高中<軌道教學課程>,歡迎報名參觀~: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6-11-14 | 人氣:275

一、本校成立清華軌道故事館,館內有北台灣最大鐵道教學模型館,僅次於高雄駁二的模型,且另設置火車模擬駕駛機,讓喜愛軌道朋友們驚豔。

二、藉由不同時代列車圖片,除了帶領學生認識台灣軌道工業發展史外,更介紹工務、運務、電務、機務、餐旅等五大類軌道運輸服務,讓學生了解息息相關的生活經驗。
三、開放時間:每周三、五下午13:00~16:00及例假日上午9:00~12:00
四、活動方式:採預約40人為限,並安排活動導覽說明。
五、隨函檢附活動報名表(如附件),俾便於本校安排服務。
六、請填妥報名表後,Email至a0935239822@gmail.com;或傳真03-4775549。本校聯絡人:招生處楊永吉,電話:(03)4771196分機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