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志工網改版: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資料組 - 輔導室 | 2016-09-01 | 人氣:392

一、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是全球大學生運動員參加的國際運動賽會,預計有150多國、1萬2,000多名選手參與,參賽國家及選手人數僅次於奧運,素有「小奧運」之稱,這是我國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的國際競技運動賽會,競賽場館及相關設施遍佈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
及新竹市,預計將有1萬8,000名志工投入服務行列,請踴躍投入志工,使賽會活動圓滿順利。
二、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志工網已於105年8月15日更新為臺北市政府志工管理整合平臺,請更新網頁首頁連結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志工招募網址,俾利有效傳遞各項志工招募活動訊息。(臺北市政府志工管理整合平臺:https://volunteer.2017.taipei/)
三、世大運志工使用臺北市政府志工管理整合平臺,已報名之志工,第1次進入新系統須登入帳號
(個人身分證字號,外國人為護照號碼)及志工中心通知之密碼始可登入系統、登記培訓及世大運志工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