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05學年度上學期課後照顧名單及相關注意事項: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重要 註冊組 - 教務處 | 2016-08-18 | 人氣:1445

 本學期課後照顧開辦時間:105年8月31日~106年1月18日

桃園市建德國小課後照顧減免辦法

1.持當年度有效之鄉鎮市公所開立之低收入戶證明者,學費全額減免。

2.原住民於戶口名簿有身分註記、學生本人身心障礙持有效期間內手冊者,學費全額減免。

3.非上列但情況特殊學生且具導師證明者,先行繳交全額學費,再視市府實際補助金額辦理退費。(目前市府補助金額僅6%)

4.補助申請期限內未提出申請者,不予補助;申請期限後才轉入或拿到證明文件者,因無法辦理相關申請手續亦不予補助。

請需要申請的家長事先準備好相關證明,以免開學時準備不及。學期初註冊組將發下申請單給各班導師,填妥申請書後,請家長將申請書及相關證明文件交給導師,逾期不再受理。

※桃園鄉鎮市公所低收入戶證明請家長提供105年最新的證明(其他縣市低收證明不予補助),情況特殊者也請家長提供105年的清寒證明。

※原住民身份者請提供戶口名簿影本、學生本人身心障礙者,請提供有效期間內手冊。

請家長多加留意課後照顧報名時間,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註冊組-3660688轉230。

 

  •  
    1) 105上學期課後班名單.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