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放心、放手、放輕鬆~做個開心的父母系列講座: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7-12 | 人氣:363
一、本活動辦理時間地點如下:
(一)放心、放手、放輕鬆~做個開心的父母系列講座
1、研習時間:105年8月28日、9月4日、9月11日、9月25日(日)9:00-12:00。
2、研習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視聽室。
3、參加對象與人數:家長、教師及對主題有興趣之民眾,100人為限。
4、研習費用:免費,需事先報名。
(二)做個開心的父母~父母效能進階訓練
1、研習時間:105.10.23至105.11.27(日)9:00-12:00
,共6次,18小時。
2、研習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會議室。
3、參加對象與人數:父母親,30人為限,參與成員需上過父母效能訓練課程,或是在上課前先閱讀完「父母效能訓練」書籍。
4、研習費用:每人600元整,凡報名繳費者贈送親職教育書籍一冊。
(三)與家人共舞~自我探索團體
1、研習時間:105.10.23至105.11.27(日)13:30-16:30,共6次,18小時。
2、研習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會議室。
3、參加對象與人數:對自我了解、家人關係議題有興趣者,以20人為限。
4、研習費用:每人600元整,凡報名繳費者贈送家庭教育書籍一冊。
二、報名方式及活動相關細節請參閱活動簡章,簡章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三、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
 
詳附件。
 
 
  •  
    1) LINK5.doc
  •  
    2) LINK4.doc
  •  
    3) LINK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