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有感繪本~共讀知能研習』: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6-21 | 人氣:342

一、活動宗旨:配合教育部「幸福家庭樂書香」計畫,培訓家長與故事志工具備運用繪本進行親子共讀的基本知能,並能在家庭、學校、圖書館中推廣親子共讀活動。

二、活動時間:105.07.27、105.08.03、105.08.10、105.08.17(三)18:30-21:00。
三、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四、參加對象與人數:對親子共讀有興趣之家長及故事志工,以30人為限。
五、研習費用:每人300元整(全程參與者,於課程結束時贈送繪本一冊)。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逕向家庭教育中心報名(親自、電話、傳真報名均可),費用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交(親自至現場繳交或以現金袋郵寄),否則名額不予保留。
七、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活動當天需簽到/簽退,請準時,遲到超過20分鐘者,不開放簽到。未依規定簽到/簽退者,一律不核發研習時數。
八、活動簡章及報名表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下載。
  •  
    1) LINK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