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心靈舞台.生命演出活出嶄新真實的自己父母戲劇成長團體: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6-04 | 人氣:453

一、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提供一個舞台、一個劇場,讓你卸下面具,呈現最真實的自己,你生命中所有的愛恨糾結,都是那麼值得被尊重、接納。你不需要有任何戲劇訓練,你需要的是一個真實的自我,及解決自己人生困擾的意願,在戲中你為自己落淚、為自己鼓舞,為自己得到成長與突破。

二、上課時間:105年9月4日至11月20日週日下午。(詳細內容如附件DM)
三、上課地點:台北巿(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四、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課程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參加10堂課「需含最後2堂演出」可退費;參加成果展演者上台演出者,每場可領1000元補助。)。(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六、報名對象:單親家長、繼親家長、低收入、新住民、原住民、中高齡……等優先錄取。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http://goo.gl/forms/KWjrHuiIj5 ,或至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下
載報名表,填妥後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訂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聯絡電話:(02)22763810、0910210986
八、本課程獲得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