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嘉義縣立民和國民中學慈輝分校招生: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5-13 | 人氣:1502

一、為協助義務教育階段因家庭遭遇變故而中途輟學,經追蹤輔導返校而無法適應就學環境,或因家庭功能不彰而有中輟之虞學生,嘉義縣於番路鄉民和國中辦理慈輝班,以協助學生就學輔導與適應。

二、請學校評估符合相關入班資格條件者,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接受輔導就讀,於105年6月3日前備妥相關表件寄送嘉義縣民和國中慈輝班(60241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菜公店30號,蔡岳峰主任收)。
三、經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復學輔導就讀小組會議審核評估符合資格者,將協助入班就讀,進入慈輝班就讀之學生,學籍仍留原籍學校,不跟隨轉入。
四、各校人員如欲瞭解嘉義縣慈輝班,請逕聯繫嘉義縣慈輝班蔡岳峰主任(05-2590238─12、13),預約參訪時間。
 
詳附件。
  •  
    1) LINK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