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公視巡迴電影院」、「愛上影教習劇場:聽我說 我只要你聽我說」活動: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4-19 | 人氣:306

 (一)公視巡迴電影院

1、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2、活動時間:105.06.25-105.08.13每週六上午09:30-12:00。
3、對象及名額:喜歡看電影,對電影討論、自我成長有興趣者,每週次以100人為限。
4、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視聽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桃園國中斜對面)。
5、進行方式:導讀、影片欣賞、心得分享及討論。
6、研習費用:免費,需事先報名。
(二)愛上影教習劇場:聽我說 我只要你聽我說1、合辦單位:任林教育基金會。
2、研習時間:105.07.16(六)14:00-16:00。
3、研習地點:家庭教育中心會議室(桃園市桃園區莒光街1號)。
4、研習對象:對教習劇場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名額以50名為限(非兒童劇,適合國中以上學生及成人觀賞)。
5、研習費用:免費,需事先報名。
(三)報名方式:
1、一般民眾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首頁(http://family.tycg.gov.tw/)右上角點選「線上報名」。
2、教師請至「桃園市教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或「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二擇一)報名(承辦單位:家庭教育中心)。
3、若無法使用線上報名,亦可傳真報名,傳真後請電話確認。
二、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活動當天需簽到/簽退,請準時,遲到超過20分鐘者,不開放簽到。未依規定簽到/簽退者,一律不核發研習時數。
三、活動簡章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