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免費公益講座【終於學會愛自己~ 以愛修補內在傷痛】: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3-09 | 人氣:378

一、我們這一生有一個很重要的學習是「愛人的能力」,這能力包含尊重、接納、同理、讚美、鼓勵、協助和寬恕。學會愛自己之後,你才能與人分享、交流、共鳴、連結,終究體會到什麼是關係的美好和生命的喜悅。(講座詳細內容如附加檔DM)

二、上課時間:105年3月26日(星期六)下午2:00-5:00
三、上課地點:台北巿南陽街50號2樓美加中心(近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或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走到228公園)
四、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課程費用:免費
  •  
    1) LINK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