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親密之旅讀書會: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2-15 | 人氣:586
希望透過由美國西北大學黃維仁博士特別為華人設計的親密之旅課程,利用8週讀書會的方式幫助參加民眾,面對人際、婚姻、家庭關係的破裂衝擊,學習如何重建親密關係,讓家庭擁有健康與幸福。

(一)活動時間:105年3月10日至4月28(四)13:00-16:00,共8週,24小時。

(二)活動地點:家庭教育中心二樓會議室。
(三)參加對象及名額:本市民眾(夫妻共同參與優先錄取),以30人為限。
(四)教材費用:「親密之旅學員手冊」教材費200元,全程參加者退還200元。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3月3日截止報名,依報名繳費順序額滿為止。
 
 
※ 本活動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教師研習時數」及「愛的存款簿學習護照」。活動當天需簽到/簽退,請勿遲到,遲到超過20分鐘者,不開放簽到。未依規定簽到/簽退者,一律不核發研習時數。
※ 報名方式及活動相關細節請參閱活動簡章,活動簡章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http://family.tycg.gov.tw/)下載。
 
詳附件。
 
  •  
    1) 親密之旅讀書會海報.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