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轉知免費公益成長團體課程:桃園市建德國民小學-優質校園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6-01-28 | 人氣:463

社團法人臺灣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舉辦免費公益成長團體課程『幸福心理學 ─ 人生必修的10堂課父母勵志成長團體』,以及『心靈舞台.生命演出─活出嶄新真實的自己父母戲劇成長團體』

一、父母勵志成長團體主要是學習「人生」的課題,包括如何瞭解自己、如何表達溝通、如何提昇自尊自信、如何管理情緒、如何同理他人、如何解決衝突,將幫助你獲得極大的領悟與成長。
二、父母戲劇成長團體課程,是透過深度探索自己內在潛藏的恐懼與悲傷、渴望與夢想,找到內在的力量與智慧,處理生命的困境,並能自由表達真實情感,與人建立良性關係,重新找回生命原本的力量。成長課程結束後推出2場成果展演,演出你成長的心路歷程及困境突破,以自身的經驗帶給觀眾共鳴和啟發。
三、上課時間:105年2月至5月(詳細時間表請參閱附加檔DM)
四、上課地點:台北巿青島西路7號9樓或台北巿公園路30號10樓(近台北車站捷運M8出口)
五、關於講師:楊舒涵講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與家族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六、課程費用: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1000元,詳細規定請參閱附加檔DM)。
七、報名對象:單親家長、繼親家長、低收入、新住民、原住民、中高齡……等優先錄取。
八、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KWjrHuiIj5或網站下載報名表: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 填妥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訂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聯絡電話:(02)22763810、0910210986。
九、本課程獲得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

欲參加之家長請詳附件。

 

  •  
    1) LINK4.docx
  •  
    2) LINK3.docx